TRL-∑

晚安。

最近开始B站冲浪,我先在自己主页废话一下,败坏个人形象妄言。

对某个阴阳怪气的视频有很大意见。









关于北斗换声优这个事情,我个人经历的过程其实比较尴尬,我入坑的时候还是细谷,淡坑爬回来的时候就是前野了「似乎当时我刚爬不久就换了」并没有直击整个过程。

不少人都不能接受换声优的样子,我个人觉得理解,听着以前的歌我自己本人也时不时的怀念一下过去的细谷北,也经常能在歌曲的评论当中看到同样的言论,怀念也好挑明了不能接受也好,但是怎么说呢?这不代表你就能攻击现在的前野北啊。


我自己本人是属于两个北斗都非常喜欢的派别,心里面觉得是前野接档细谷继续表达北斗这个角色,两个人声音当然不可能完全一样所以也是各有各的风味,要我说更喜欢哪一个的话我绝对不可能答出来,细谷北最开始陪伴着各位转校生,前野北凝聚着新的感情和旧的记忆继续前行,虽然看上去是心很大的说法,不过我的确无可厚非——倒也不是真的怎么换都完全无所谓(莫名不恰当的想到爱酱)但是从这个出发点我就知道我和不能接受派应该没法说得通,和不能接受派当中还要阴阳怪气一把前野北的人当然更加不能说得通。


不管怎么样,人身攻击就是错的。

个人不是声优厨,是在用客观甚至可以说是半个不明所以的路人态度来表达自己的看法,总而言之,一捧一踩是屑。



话说完了,我去梦里左拥细谷北右抱前野北去了(mxml警告.jpg)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