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L-∑

晚安。

啊,还有一个「冷酷」我也一直非常不爽“ts能赢SS是主角光环论”这个东西

有一说一百,虽然你让我现在就举一个具体的例子我可能举不出来,但是在时间线上SS准备期中的不少其他活动的剧情当中有不止一次有其他角色提到ts感觉跟以前不同,变强了之类的片段(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印象中我还特别注意这回事但是真的让我说我也说不出来是哪几段!!!)


就算上面的例子举不出来,一个ts去全国各地和其他组合的偶像进行切磋积攒声望和实力,另一个不管再怎么说也是SS现场淘汰赛到最后剩下的两个组合之一,就算真的输了也是亚军,排名第二实力能差到哪儿去呢,我的上帝


虽然按照套路我们心里都清楚赢肯定是要赢的,而且现场的事故使对手风评下降而且确实也能吸一波感情票,但是关于要怎么赢或为什么会赢,前置剧情当中的逻辑和细节已经安排的很清楚了,就算是感情票的出现也解释得通啊……这一点浮动的票数成不了气候,ts也还在成长,我当然不敢乱吹他们一定就比对手强,但是与之对等的实力是有的,他们的确有在一直努力直到争取到了这个同台战斗的资格——结果一个玄学的主角光环就全他妈全部盖过去了,我真是光速跳起来把人头盖骨都敲成天女散花,


该死,我今天就是口吐芬芳人。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