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L-∑

晚安。

○北斗女装注意!!

○一开始叫我画画的时候其实我是拒绝的,因为那是摸鱼,很菜,很水,而且雷出天际

○字丑

○分镜支离破碎,当成断片的剧情也没关系「」

○在文章开头感谢阅览「草」




——「以下暴言」


大家好,又是我!「草」


这一次大概是硬币恶魔和飞天小女警金平糖警官的设定「草」

北斗平时是梦之咲的学生,一旦有怪物出来捣乱就变身成维护治安的飞天小女警「草」

而星星平时也是梦之咲的学生,背地里是来人间捣乱的魔物,最近好像缠上了某个片区的飞天小女警「???」


啊总而言之我就是很想看星星天天半夜骚扰小北,早上起来上学又装作无事发生的凑过去问“小北最近是不是都没有休息好啊”这种欠扁狗血剧情女式警服北而已。


……对不起。「土下座」


我发现我真的搞星北奇奇怪怪的paro很多……而且都没有好好搞下去但这一次居然水够了十图「草」


……因为实在是画得很爽啊!!!「锤墙」




在某次考试时的传统艺能节目——草稿纸摸鱼里尝试着画了这样穿着的北斗(p9,还极其下作的专门刻画了黑丝袜),端午节假期时再脑补了一下对应的明星,被自己脑子里子供向变身战斗番情节的星北吓到了,然后我的手就没有停下来「……」


分镜,真的很支离破碎,孩子上一次画这玩意儿大概是去年,那时也一样支离破碎「……」就,自己也看得出问题但是懒得改了「……」


关于北斗变身的后日谈小条漫,北斗变身的方式是吃特制的金平糖,真绪/真的方式是换特制的发夹/眼镜

其实大家变身的制服款式都差不多,不知道为什么北斗变身出来就是女式制服——啊,真的不知道呢,为什么呢(笑)


(北:在考虑辞职)


总之最后还是接受了事实穿着女装在兢兢业业的工作中「草」


关于小恶魔明星,除了我画得也很爽之外关于“毛毛和北斗都和恶魔状态的明星打过照面,明明是朝夕相处的Trickstar伙伴为什么没有认出来”这个问题大概得解释一下


原因的话有尝试去表达了「思考」

一个是很大的兜帽衫和那个奇奇妙妙的大护目镜,一个是只在深夜出没所以看不清其它细节,而另一个画面之外的(喂)设定中恶魔状态下的明星讲话的声音就是那种「比划」那种认真起来很低沉的声音(全语音实装主线再刷有感),属于他summerlive时学北斗讲话时那种和平时差别巨大的效果,一时半会听不出什么名堂「草」

毛/北斗:总觉得这恶魔很眼熟但是感觉又有哪里不对

说起来p6星星觉得为难,也是因为如果是对面是小北的话认出他的可能性会大幅上升2333让两个人都怪头痛的(突然丢给北斗的sbr证明题)(突然非拿不可的奥斯卡小金人)(???)



差不多就是这样子啦,已经ooc出天际了!!!大家对不起!!!



在文章最后再次感谢阅览「草」




评论(4)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