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L-∑

晚安。

「人类文明还在继续奔跑着,然后和其他文明碰撞而相遇。

有序到无序,沉寂或斑斓,一切自最先的大爆炸而来,在混沌且曼妙的天文数字中,掠夺和争斗的本质在星系间起舞高歌。


不再停留于某个小小星球上所谓国与国之间的磋商,而是升华到了没有边际的宇宙之中。

多极且不平衡的星际格局,充斥在真空各处的火药气息——乱世间的思考无比直白,无聊的事总是那样无聊,几乎从未改变。


抛却了无关紧要的利益,“你”看到了什么呢?」




——

我又开始搞奇奇怪怪的paro来水tag了草,星际伪科幻这样的√

最恐怖的是我咕我自己,图早在几周前画好了,文案咕到今天……「我还有脸说」

四个人的色彩总基调就是代表色这样的,毕竟我除了瞎打光啥也不会……


一开始时满脑子都是北斗一挥手舰载机就开始准备出舱这种的画面,还有明星开着一架橙色的小型战斗机,机翼180度倾斜拐弯漂移「……???」然后差点撞北斗本体战舰上

还想过用北斗七星每颗星的名字来命名战舰上的各个部门系统,比如战斗系统叫“破军”之类的……有内味但实在大草「???」


北斗作为战舰意识体的设定大致上有几个要点,一是近似于大脑控制肢体一样可以直接调动舰船设备,二是在北斗身上会忠实反应舰船状态,比如体温失常=温控系统故障,或左臂受伤=左舷受损,这样感觉和真刀真枪上也差不多了……三是无法脱离本体而存在,即北斗无法离开“绮罗星”,活动范围就在舰船内。

顺便一提23333北斗的衣装和本体的内部装潢有关大概是改成奇怪的风格就会穿上奇怪的衣服?(被打)


把大吉这个名字用在明星的飞行器上,主要是考虑到这个世界观里的这个时候上已经没有小动物这样的东西了……有一个里设定是昴流其实来自于过去的地球(所以才会提到不可思议的母星)同理,拥有超前设计水平的AI真是从未来被传送回来的,北斗和真绪倒是真的当 代 人「草」


我脑子一抽给人昴流整成倒立构图,一开始还会好好转画布,后来修改小细节时急了就转手机……「。」


差不多这样吧!说不定后面会编辑增加废话……「草」


明明知道CP要素少到几乎没有……但好歹有一点,所以星北tag是真的私心……!!对不起!!!「哭」其实还有点绪真意味来着「……」



最后感谢你看到这里!!!




评论(6)

热度(124)

  1.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